close

維基百科的Slogan是這樣子講的: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剛好很符合我們今日要探討的話題。

有容乃大。

究竟是男人(我)喜歡乳溝,我所見的女人乳溝才常常出來打招呼。

還是我所見的女人乳溝常常出來打招呼,我才漸漸愛上了女人的乳溝。

就跟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一樣。

You never know !

按照慣例,我serch了一下百科全書:

乳溝是指人類女性乳房間的夾縫凹處,穿著低領服裝時可見如晚裝泳裝吊帶服

乳房越豐滿和越堅廷者,乳溝越明顯,未發育貧乳女性沒有明顯的乳溝

在某些文化中,乳溝作為女性增加性感的手法。

乳溝人類獨有的特徵。

其他靈長類的胸部較平坦,只有在排卵時乳房才會增大,只有人類的乳房在青春期後一直維持一定大小; 

演化心理學C. B. CrawfordD. Krebs認為乳溝可以使男性增加對女性的注意和投資,即使她們不處於生育期。

就單單這樣訴說乳溝我想還是有人不清楚,我們來看看實例。

Marilyn_Monroe_in_Some_Like_it_Hot_trailer_cropped (Large).jpg 
瑪麗蓮·夢露在電影熱情如火中露出乳溝。

啊!原來是夢露。不是夢蘿。

為了不讓大家對維基百科有原來都是拿來查一些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的誤解。

下次我們來聊點其他的東西。

就像尚書大人不喜歡包龍星一開始就提老目,我們也可以提點別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