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的這段日子,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

其實也就是不斷的在公司與宿舍間來來回回。

處理公司人事物大大小小的突發狀況。最難處理的還是人事。

放假尤其短暫,也不願意多花點時間在睡覺休息上面。

最近迷上了賴床,我知道賴床很夢幻;賴床是劑毒藥,只會越來越誇張。

跟購物相同。我在放假休息的時間,在不知道是她陪我還是我陪她的狀況下又買了一雙鞋。

就跟跑步一樣,只有跑了才知道我還能動。只有買了東西,才知道我工作賺錢是有回報。

我昨天看了one day,若是沒有人死掉,這部片就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