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依然是充滿人的地方,光是福隆的人潮就已經有點噁心,根本是體液share的場所。

你要體液嗎?我給你一點~。

Maybe在某個角落也正share精液。

比起比堅尼那樣填裝賀爾蒙飛彈,還是In House櫃檯小姐更吸引我。

長髮 + 洋裝 + 粗框眼鏡 + 迷濛的氣氛 = 再坐一下啦!
(女友不要生氣,我為了不讓你擔心,馬上就跟綠茶說:我們換一間吧,這邊正妹太多了。框中框其實是客滿了!框中框)

此次的玩具創作大展也令我開了眼界,同時也幸運的,如願以償幫Honey帶回了禮物,還是Last One。

但創作終究還是主觀的,理念這種事,我們還是口頭支持多一些,要砸新台幣還是先拿來遮陽比較值錢。

意外的,我們不小心把玩具展變成了電腦展,注意Show Girl遠比3C精。

夜晚的西門町像換了一層糖衣,吸引不同的人群。

大家都在等一夜情而不是吳英雄進三聯大街。

在KTV內因為酒精的催化,我好快樂。好久沒有這樣笑到肚子痛。

但在感性的一刻,我居然睡著了,大家都沒變的感覺真好。

高鐵,令我驚豔。

車站有機場的味道以外,時間差的魔力才是真的Punch My Heart(老師可以這樣用嗎?),而不是兜售餐飲的正妹(Punch別的地方)。

好快就見到我愛人了。

脫光衣服的太陽也把台南曬的想脫光衣服,可是也無法阻擋愛人來見我(但是有穿衣服)。

來來去去一個半小時就為了看格列佛人體藝術。看我不就得了?

最讓妳臉紅心跳的應該不是炎熱氣溫,而是介紹男友給自己的姐妹認識吧!

果然男女有別,男人通常就是名字介紹完就可以了~

我想我應該表現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