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隔了半個月才休假。

大致上已經適應了新環境的生活,要適應新的環境,最快的辦法就是讓子幾變成一塊蠟燭。

也就是你得成為MR.3,艱苦下能融(溶)入,亦能伺機堅硬起來。

今天清洗水塔的大叔聊到他兒子大學快畢業了,男人是否要當兵這件事情。

學弟的答覆很爽快,當然是不要浪費時間在這學退伍全忘的東西!

大叔的見解是男人就應當去當兵,學學『忍耐』這一回事。

我的見解是,當一年就夠了,不要到三年。

在稍早之前,我問了一下因念過軍校所以早我兩個月退伍的『港貼』。

退伍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他說應該是找女人吧!!

我的見解是,他應該再也無法忍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