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609 (Large).JPG 

有時太久沒見到,我真的會有點羞澀感。

講話我不知道看哪裡,眼睛還是嘴巴還是胸部。

還是看看肚子是不是最近有變胖,跟我一樣變胖。

不過還好我改行當Model了。

 

說真的,真的是這樣子。

我跟她在一起時就注定要分開旅行了。

我不知道哪天才有辦法回到同一塊土地上生活。

 

不過,從同一塊磁鐵上折斷的兩塊磁鐵。

只有和對方才有辦法又變成同一塊。

有時候妳是S,我是N。

哪天我是N,妳是S。(不是沒變?)

哪天我是S,妳是N。

我終於明白,鏡花水月是什麼意思。

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麽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春暖,花一樣會開。

又有什麼分別呢?!

 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麽開口,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

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怎麼聽起來好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