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40 (Large).JPG We Need Power

我好想大聲的用唱的,對,就用唱的,把這篇網誌唱出來。

正當餘震不斷發生,吸引台灣人的注意。

颱風趁機殺入。

臺灣人完全無法防禦,因為完全被聲東擊西了。

噢,不。噢,不。

路沒了,路他沒了~鐵路也沒了。橋也沒了。

也許要九月才會修好,也許十月,也許十一月,也許十二月。

也許,也許她也許,也許也許。

噢,不。噢,不~~

就這樣我要呆到所有的假期沒了才準備回去服完剩下的役期。

Who are you ?!

而且我必須再裡面呆上一整個月。

Who are you ?!

我不知道你是誰,你也不知道我是誰。

Who are you ?!

可是我必須聽你的命令。

Who are you ?!

ㄤ航!ㄤ航!ㄤ航!ㄤ航!ㄤ航!

橋他不停的蓋,瞧他不停的斷。

J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