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47 (Medium).JPG我喝幾杯你喝幾杯? 

我在台東當兵。

夏天一到,就有絡繹不絕的單車客來來往往。

偶爾會進來稍作休息、上廁所、給水。

 

除了單車客,我還看過徒步走路環島。

一個爸爸與朋友。國小的弟弟與妹妹也跟著爸爸一起環島,在37度的高溫之下。

我想在這樣的過程之中長大,弟弟與妹妹會變的很強吧。

 

這還不意外,最近不知道學校的活動還是專題。

有獨木舟要環島。

而且會經過我眼前。

不過我還沒看到就放假了。

但這幾天風浪變大獨木舟也不敢輕舉妄動吧!

期待回去能看見。

 

不過我今天遇到的是搭便車環島。

一個大學生就站在路邊拿著自己做的招牌對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打著廣告。

期待有好心人停下來問問。

算他運氣好,遇到我跟綠茶。

 

搖下車窗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大葉大學升大四的學生。

目前跟朋友比賽搭便車環島,看誰先能回到終點,採南下方式。

今天是第一天。剛好給要回去的我帶了一顆爆點。不然都給螞蟻咬假的(請看上篇)。

一聽到我要回高雄,他驚喜的說真的嗎?

 

不過我是真的要回高雄啦,但是是搭火車。

就算你在火車頭前面比

我還是不會把火車票給你。

況且第一天環島就前進這麼多格,太無趣了吧。

所以我們只從斗六帶他到斗南7-11避雨。

離開始在他的招牌後面寫下祝福他的話,以及合照。

期待歸來後觀看他的BLOG。

雖然不愛唸書,不過似乎比呆在家裡打魔獸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