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0 (Medium).JPG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我人生最大的敵人。

不是國中長期打壓我的人。

更不是初戀對象。

當然也不會是情敵。

因為這些人我都可以應付。

 

但,我真的不能對付番仔阿!

如果是平地人一般很會盧的那種番仔就算了。

還是道道地地台東的蕃仔。(真的得給他+個草字頭的蕃)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一次就遇到了兩個。

我比喻成公司階級,避嫌。

一個是副董事長。一個是總經理。

副董事長幹了快二十年,完全沒有二十年的霸氣。做事小家子氣,拼命做白工,把員工操死是另外一回事。

總經理出現在一個不需要總經理這個位子的地方。偶爾指使員工做這做那無非是在主官面前表現,跟副董事長一搭一唱才是真的令人火大。

 

我一直在忍,我當我真的是你們請的員工。

我上輩子欠你們的,我在磨練我自己。

我會因為你們進步,你只會因為我們而得到自滿。

我替你們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