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unia_7328e.jpg

這麼說或許太誇張。我覺得高雄世界運動會主場比台北101還要酷。

而且很訝異會有這種建築物會出現在高雄,甚至在台北都不曾看過。(可能是我還沒去過)

在那裡開演唱會一定很酷吧!。。。。。期待世運的開始吧!

這次的週末很充實。

Day 1

除了回到母校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也再一次的體驗了高雄。

本以為畢典我會在情緒毫無起伏中度過,但途中遇到很多學弟學妹。包括別人的往事,以及自己的往事。

在這之前我一直不敢面對曾經發生在我身上但因為環境讓我能夠逃離的一切。

在這一天因為一束花給了自己的大學時代一個句點,至少沒有留下無奈以及尷尬了。

原來解決問題的答案就握在我手中。

今年的畢業典禮沒有下雨,所有活動都能造常舉行,不像去年的我們黯淡無光。

看畢業生繞校園,有多少人是真的想畢業呢?

Day 2

除了體會到建築物帶來的衝擊性,我更愛高雄了。

下午閒來沒事逛個Costco體驗都會情侶沒上班的下午,替空的冰箱採買。

看飛機起降計畫著要搭哪班飛機到哪旅行。

世運體育場讓我們暫時忘記我們在高雄,也許是哪個國家的體育場吧,好大!

人不擠人看似海產店但是都是賣羊產的全吃店,偶爾不用浪漫套餐更是格外浪漫。

明天,太陽升起又得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