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會不會太貴!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584856?u=lvgecg

這個是彈簧椅辦公室款,我要買的是最陽春的,四支鐵腳椅有椅背,沒扶手,沒頭墊。

我在虎尾家用五金店,四年前買250。現今買200。

這種椅子我去家樂福看,已經沒這種東西,我到隔壁的家具店看,沒扶手的居然要300!!有扶手350。

妳跟我說:300的時候還LAG,一定知道妳賺非良心錢!!!哼!



高雄文化中心晚上呢,也是人潮聚集的地方之一。


除了有不錯的情調、氣氛,很多ㄚ公阿罵都會去運動,無論是那種穿著紅上衣白褲子的團體會去練功,也有不知道是什麼團體的一台CD PLAYER放了就開始跳。當然也有熱舞團體練舞。


也有很多人出來蹓狗,你的狗遇到我的狗,讓他們自己發展情愫的場景也是有的。


當然也有小孩子騎著腳踏車亂跑,直排輪亂溜,大家就不約而同坐在大廣場周圍的座位上,雖然中間沒有表演。


但大家就是靜靜的坐在那,聊天,熱身,談情,說愛,偷親,就是都靜靜的。


可是那裏不屬於我,因為我不住在那,我不會特地騎15分的車去那,我自己去我想會太自閉反而不健康。


i got soul , but i'm not a sold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