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完全沒有唸書的慾望。(慾望還是欲望?)

但是我卻還是做了同樣的動詞,我把昨天沒有看完的池袋西口公園2給拜讀完了。

現在時刻是早晨11點,在吃完早餐之後我隨即閱讀最近非常熱愛的小說:【池袋西口公園】系列。

姑且不論事實否,書內充斥黑社會、暴力、色情(輕描淡寫);但也有義氣、天真、爛漫(主軸)。

不過第二集看完挺讓人意志消沉的,比起社會新聞上的總總,可能還不及這本書內所描述的黑暗。

即使在以開發中國家內,發生這些事情好像都是稀鬆平常。






因為忌妒姊姊的美貌,將自己的姐姐誘騙給自己的夥伴強暴輪姦,作案的兩個星期內完全不給予食物。

逃出的女高中生,與一輛時速50公里駛經巷口的計程車發生衝撞。

隨即女高生被送往醫院,儘管頭蓋骨已經破裂,女高生只求醫生快點拿東西給她吃。

當然身上有許多紅色、黑色、黃色的瘀青,陰道、肛門的撕裂傷。

主謀是一個性格以及性向都有變化的美少年,也都跟同夥的男生睡過了。

因為忌妒姊姊的美貌,因為恨自己不是女生。





你覺得看到這段我還會很開心的認為這一章真島誠又有什麼有趣的事件了嗎?


滿腔都是憤怒。





或許這是小說,不要太相信。

但只要是人類想像的道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更讓我猶豫是不是要生女孩了。而且生女孩還不可以生出一個美少年弟弟。

或許你覺得我擔心的理由太過幼稚,不過就是一個當爸爸擔心自己孩子教育費用的同等問題而已。

有分輕重緩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