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很容易被連鎖反應的問題給牽制住。

而且在連鎖反應問題牽制住的同時,我就會對事情很不客氣。

不管是最近對生活一直的不滿。

還是出口完全不考慮後果。

這讓我想到前鎮子罵的最兇的一件事情。

就是水電。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其實用那樣的筆法,很容易變成是針對人,而不是針對事情。

那時候真的對於重複的繳錢,一直到很心情都糾結起來。

才會打了那篇網誌,而且都不稍加修飾。

說不定我們家的人都看過了,這樣對他們真的很抱歉。

只不過希望我不是在針對他們,我萬萬沒想過要針對他們,在這裡我矛頭一直是向外的。

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知道,跟他們抱歉了。會改進。

不過明明都是住同一棟的人,卻好像有這種漸漸不熟悉的感覺。

一定是自己的問題。

那A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