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都沒我的份,因為我都很巧妙的避開了。 

今天胡德夫先生來我們學校演講,當然也有唱歌。 

不過因為綠茶去多媒體那擔誤了一下。 

所以最後只有聽到他唱一首哥,沒聽到他的心路歷程。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上通識教育講座,還是因為印象停留在一年級,所以記憶模糊了。 我們學校的通識教育講座素質,有這麼差嗎? 

為什麼在座的一年級毛頭,給我的感覺,都像是幼稚園學生。(他們說不定都比你們懂的尊重台上的人)

 聊天的聊天,傳閱東西的傳閱東西,有人也在被單字,(Egg也要背? 還有Bread呢?) 

那個背單字的,有被安排上去發問。從他的口條就知道我們的學生有多遜。 

還有聽講的態度,雖然你們是被半強迫來的,我們那時候的秩序也沒這麼誇張啊? 

我們不想聽的人會睡覺,因為有些演講者,真的不怎麼會演講。太枯燥乏味。

 拜託,給予演講者一點尊重。 

你們活到這個歲數,然到沒有一點成長的自覺嗎? 

真的是大學生了沒。 

雖然我是後來進場,短短10分鐘,真的。看透一個年級。 

我還沒罵完。 跟著發問的同學坐在位子上的那位長官,是副校長嗎? 

不太像,我也沒注意聽到是誰。 

你同是上位者,你怎麼一副很想快點結束,你的口條是怎麼回事?

跟他們有什麼不一樣? 

關於探討要不要全部怪一年級的歸咎問題,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